普拉罐頭 – 膨罐說明

普拉 Nature 有機無穀草本罐頭 部分發生「膨罐」現象,讓各位毛小孩的爸媽擔心了 >”<
鯷爾與義大利原廠 <Dalla Grana> 跟送驗後國家單位後,在此跟大家說明:

  1. 添加「高含量肉類」
    義大利原廠說明,因填充含魚肉量過高,再因每個罐頭所填充的克數會有些微誤差,部分罐頭會產生『彈性澎罐』現象(罐端按壓下去會彈起,而不是硬梆的)。
  2. 選用「薄型馬口鐵」
    義大利廠商選用 100% 可回收的馬口鐵為材質,並選用較無負擔的薄輕型。材質選擇合併上述第一點就更容易產生彈性膨罐現象。另外在此提醒大家,因材質的選擇在運輸過程中容易因擠壓而變形,如發生凹罐、爆罐等現象,歡迎與我們或當初購買店家要求退換貨!
  3. 「SGS 檢驗合格」
    鯷爾貿易暸解大家對膨罐的疑慮,主動將產品送去 SGS 用人類食品等級化驗食品安全,確定此批產品內未檢出「大腸桿菌、金黃色葡萄球菌、黴菌及酵母菌」(點我看詳細報告)。

如果毛爸媽還是不放心,我們暸解,鯷爾提供退換膨罐頭的服務,歡迎聯絡我們或是當初購買的店家!感謝 🙂

 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